无情的太阳将一片炎热洒向大地,它用自己炽热的身体将大地烤熟。操场上,传来的是一阵响亮的军人口号,倒映在地上的是军人的身影,彰显出的是军人的顽强意志。这一片草地上,是一棵棵祖国未来的花朵。
大学军训虽然非常艰辛,但是意义重大。军训,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,更磨练的我们的意志。它让每一位人都能在遇到难关时学会百折不挠,持之以恒。我们每一位人都必须有一颗不服输的心,时时刻刻必须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,突破每一个难关,让自己再这漫漫人生路上得到锻炼,不断超越自我,挑战极限。为将来保家护国,作国家栋梁打下基础。
五天下来,每一名军官的坚强意志我们都铭记在心。他们这群铮铮铁汉,这群深爱国家的军人,他们每天承受着比我们还要辛苦几十倍的训练,日日月月,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颗永远爱国的心让他们坚持了下来,他们时刻准备着为自己的祖国而奉献一切。
五天的军训,我没有倒下。汗水流遍我们的肩背,疼痛盘绕我们全身,但是,坚持必胜之心刻在我们骨头里。我们必须变得更加坚强。随着社会的发展每一个国家的经济都在提高,我们要铭记落后就要挨打。所以,我们必须全力以赴,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,让国家繁荣昌盛。
军训已经告终,但这段难忘,是最美好的回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