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气仍然不是很好,但我却不那么地讨厌军训了,因为我知道,军训是一次体验成长的机会,我一定要好好表现自己。
军训又一次开始了。因为我们班的同学都特别好动,所以每一次站的时候就要站半节课,站好以后,宁教官就让我们根据他的口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“唰”地做出正确的动作。我们班的调皮大王“瞿炎”由于做的动作不标准,宁教官便手把手的把瞿炎的动作纠正了过来。心高气傲的瞿炎气愤极了,刚见宁教官回过头,便“无声”地把宁教官臭“骂”了一顿,还伸出舌头做了个大鬼脸。就在这时,宁教官回过了头,吓得瞿炎六神无主,立刻低下了头。而宁教官却开玩笑地说:“不错,长大了以后可以当演员”。“哈哈哈哈......”同学们大声地笑了起来。随后,我们又做起了紧张的训练。在军训过程中,由于要做得快,我经常出错,特别是休息、跨立,我总分不清。每次老师说休息,我就要做成跨立;说跨立,就要做成休息。哎!谁叫我脑子转不过弯来了!
经过今天的练习,我终于真正地认识了军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