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第一课心得
随着暑假的结束,转眼又是秋季开学的日子,同学们陆陆续续回到自己的校园继续求学之旅。开学了,也意味着央视专题教育节目《开学第一课》又将开始了,不晓得同学们都看了吗?内心是否有着许多的感慨?而以下就是个人的一个小感触!
面对《开学第一课》,给我们的意义不单单是两小时时长的视频播放,更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。
身为一名中国人,我们是自豪无比的,我们的祖国有着悠久的历史,共产党更是我们坚强的后盾。在观看了这一期的《开学第一课》能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如黎明的曙光,赶走了黑暗,带来了光明。处于新时代的我们是非常幸福的,因而青少年的我们都应该要树立好自己的理想,好好学习,向目标的道路前进,为祖国未来发展更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,让自己的价值有所展现。